林高远陈幸同夺中国赛混双冠军 奖金想上交给国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已经结束,作为首个添加混双项目的白金赛事,林高远/陈幸同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首对混双冠军,拿到金牌与9000美元奖金,赛后采访时,林高远和陈幸同表示要将奖金上交给国家。


  林高远:“很开心拿到冠军。国际乒联也是第一次有混双这个项目。我和陈幸同也是临时搭档,没有怎么训练过,但还是有一定的默契的。走到决赛也是经历了很多困难,能克服这些困难,走到冠军这一步还是非常不容易的。”


  比赛中灯光出现故障,但这个小插曲并没有给中国组合带来困扰。林高远说道:“确实突发情况会影响一些,但我们有一方面的训练,在心态上没有多大变化,会让自己去想得更细,更加全面,再去打比赛的时候会更加清晰”。陈幸同则表示:“遇到困难以后反而更积极调动自己,会反复提醒自己,然后打得更好”。


  谈到奖金怎么花,两位小将纷纷表示“上交国家”。“国家培养了我们,上交给国家让他们去培养更多的人”,林高远笑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