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乒乓球公开赛:国乒23人报名参赛6人未通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点击数:

  2018香港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2日开始资格赛比拼,此前公布的中国乒乓球队报名名单中,有男单11人、女单12人报名了香港公开赛,但在国际乒联公布的香港公开赛资格赛比赛阵容来看,中国队已有6人失去单打资格。


  根据此前国际乒联更新的名单显示,中国队共有23人参加香港公开赛,其中男队11人,女队12人。


  男队:张继科、周雨、徐晨皓、马特、周启豪、朱霖峰、周恺、郑培锋、赵子豪、牛冠凯、徐海东。


  国乒:刘诗雯、王曼昱、孙颖莎、陈幸同、 张瑞、木子、陈可、顾玉婷、何卓佳、李佳燚、刘斐、王艺迪。


  不过根据国际乒联公布的单打资格赛及种子名单来看,中国队参加男单的选手有(6人)张继科、周雨、马特、朱霖峰、周启豪、周恺。参加女单的选手有(11人)刘诗雯、王曼昱、孙颖莎、陈幸同、 张瑞、木子、陈可、顾玉婷、何卓佳、李佳燚、王艺迪。


  中国队男单方面郑培峰、徐晨皓、赵子豪、牛冠凯、徐海东失去了(成年组)单打比赛的资格,而牛冠凯、徐海东报名了U21男单应该还有比赛可以打,而郑培峰、徐晨皓、赵子豪则彻底无缘比赛。


  而女单方面,无缘比赛的只有一人,就是刘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