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若辰晋级捷克公开赛女单16强 1/8决赛战伊藤美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点击数:

  2017捷克乒乓球公开赛正赛首轮对决已经结束,国乒女单小将顾若辰4-2逆转日本球员加藤美优,晋级16强迎战日本新星伊藤美诚。男单薛飞、房胤池亦顺利跻身次轮。下一轮比赛,薛飞的对手是头号种子波尔,房胤池的对手是中华台北新星林昀儒。


男单头号种子、德国36岁老将波尔首轮4-0完胜埃及一哥奥马尔-阿萨尔。被誉为“王皓接班人”的中国小将,在与乌克兰的寇磊的比赛中4-3险胜,这名小将随后将在男单第二轮挑战波尔。法国的莱贝松4-0战胜日本小将木造勇人,瑞典的卡尔伯格同样直落四局4-0完胜日本削球手村松雄斗。德国的斯特格4-2战胜日本的松山祐季,日本的上田仁4-1胜法国名将西蒙-高兹,上田仁成为上半区唯一一名晋级16强的日本男单球员。


男单下半区,14岁的日本球员张本智和4-3险胜哈萨克斯坦的基里尔-格拉斯门科,新科世乒赛混双冠军吉村真晴4-0胜奥地利的哈贝松,张本智和将与吉村真晴争夺一个八强名额。中国的房胤池4-0完胜奥地利的“国乒女婿”费格尔,房胤池下一轮将对阵中国台北15岁小将林昀儒。赛会2号男单种子日本的松平健太4-0顺利战胜比利时的赛迪瑞克也进入16强,男单16强里仅有四名日本球员,而且有两人即将展开内战。


女单第一轮,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7的石川佳纯首轮4-0完胜白俄罗斯削球手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瑞典的埃克霍姆4-3险胜一名德国选手,石川佳纯将与埃克霍姆在16强战中相遇。日本球员森园美月首轮4-1战胜捷克的瓦切诺斯卡,她的第二轮对手是中国台北老将黄怡桦,后者首轮4-0完胜罗马尼亚的萨马拉。日本的森樱花女单首轮4-0战胜波兰的“乒坛维纳斯”帕蒂卡,日本的浜本由惟首轮4-1胜荷兰球员伊尔兰德。森樱花将与浜本由惟在第二轮相遇。中国小将袁媛第一轮1-4不敌日本的早田希娜,日本的佐藤瞳4-1胜俄罗斯的米哈伊洛娃,早田希娜将在第二轮对阵佐藤瞳。


女单下半区,23岁的中国球员顾若辰对阵日本的加藤美优,顾若辰在以两个9-11输掉前两局的情况下最终4-2实现大逆转翻盘,她下一轮将对阵日本队名将伊藤美诚。匈牙利名将波塔4-2淘汰日本的笹尾明日香,日本的前田美优首轮4-0完胜德国美女索尔佳,波塔将与前田美优争夺八强资格。日本球员桥本帆乃香4-0胜波多黎各17岁新秀迪亚兹,她第二轮将对阵同胞盐见真希。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4-3险胜日本的芝田沙季。她将与赛会二号种子德国队的韩莹争夺八强资格。只有顾若辰一人晋级捷克赛女单第二轮,日本队则有10人晋级16强,不过女单第二轮日本队有三场内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