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CCTV整体收视前十 里约奥运会外战包揽前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7年过半,CCTV5年度乒乓球收视率排行中,里约奥运会与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包揽收视前十,其中,里约奥运会上三场国乒外战位居前三,分别是马龙VS水谷隼,李晓霞VS福原爱,张继科VS萨姆索诺夫。


乒乓球赛事CCTV整体收视TOP10


里约奥运会男单半决赛 马龙VS水谷隼  5.84%
 

  里约奥运会女单半决赛 李晓霞VS福原爱  5.38%


里约奥运会男单半决赛 张继科VS萨姆索诺夫  5.23%


里约奥运会女团半决赛 中国队VS新加坡队  4.46%


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决赛 马龙VS樊振东  2.56%


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决赛 丁宁VS朱雨玲  1.97%


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半决赛  丁宁VS平野美宇  1.91%


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1/4决赛 马龙VS波尔  1.91%


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双决赛 丁宁/刘诗雯VS朱雨玲/陈梦  1.78%


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双决赛 许昕/樊振东VS大岛祐哉/森园政崇  1.55%


在全球范围内,国际乒联公布的收视数据中显示:里约奥运会期间,乒乓球比赛总转播时长高达471.4小时,共有5.52亿球迷收看,中国以3.72亿收视人口排名第一。创造最高收视的比赛是中国队和韩国队的男团半决赛,张继科与郑荣植的第一盘单打仅在中国就吸引了1330万观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