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跨界只为感受不一样 始终坚守运动员不动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点击数:

  张继科可以说是中国乒乓球队人气最高的球员,在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之时,更有部分球迷跟随国乒远赴卡塔尔多哈观赛。而由于张继科因为脚伤2度退赛,紧接着张继科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也陆续播出,导致外界有声音让张继科干脆退役金娱乐圈算了。昨日,张继科在训练馆接受采访表示:“不是想没想好,而是根本就没想过跨界,自己参加一些活动,只是为了感受一下不一样领域的东西。”不管何时,不管出现在什么场合,张继科强调自己只有一个身份:运动员。

 


“现在脚伤恢复了七八成的样子,但跑动还是会受到影响,尤其是大范围跑动的时候,心里难免会害怕二次受伤,尤其是比赛中跑动范围很大,对于我们来说专业步伐长期不跑会感到很陌生。”对于脚伤,张继科这样说道,他坦言目前自己的状态仍取决于脚伤恢复的情况,但自己技术和身体状态仍保持的不错。


在张继科的名字出现在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参赛名单上之时,很多球迷也认为,张继科应该彻底养好伤势再出战比赛。“脚养好了,手就完了。”对于这样的设想,张继科幽默的回应道,“乒乓球一天不练、两天不练可以,但长时间不练,恢复起来就很困难了。”张继科坦言,本次亚锦赛自己也有强烈的出战欲。


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9日-16日在中国无锡举行,除了张继科之外,马龙、樊振东、许昕、丁宁、刘诗雯等也将齐聚无锡,出战2017乒乓球亚锦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