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要与小威廉姆斯跨界乒乓球大战 曾约战张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5日 点击数:

  NBA球星库里是出了名的喜欢打乒乓球,曾经还在社交平台上面喊话挑战张继科。近日,著名投资银行JP摩根推出一项乒乓球表演赛,库里将与小威廉姆斯进行一场跨界乒乓球大战。宣传片已经出炉,两人之间火药味十足。


小威与库里此前都曾爆出许多打乒乓球照片,但本次正式打比赛,谁占优势还真不好说,不过,很多网友是看好小威获胜,“网球运动员打桌上网球,这不是欺负库里吗?看看小威那个抡拍高压的架势,肯定没问题。”

 


小威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将与库里上演乒乓大战,并表示自己会积极应战,尽管对手在篮球场上三分投得变态准,但小威在气势上绝不输给对手,“他长着一张娃娃脸,而我是真正的刺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