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采访露口风:想再登世界第一 瓦林卡表示力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点击数:

  费德勒在2016赛季休赛大半年,年终世界排名掉到第17位,2017赛季进行至现在,费德勒一共参加了澳网、迪拜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三站比赛,获得澳网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迪拜赛16强,世界排名升至第六位。在这种情况下,费德勒豪言想再登ATP男单世界第一之位,而这番言论获得同胞瓦林卡的支持。


瓦林卡在今年与费德勒交手两次全部,分别是澳网男单半决赛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决赛,并无一胜绩,“他打得真的非常出色,相比过去他最大的不同或许就是他进入场地更深了,而且更少使用切削,他的击球中加入了更多的旋转,整场比赛给对手施加了更大的压力,总的来看他的接发球变得更加出色了。”


“毫无疑问他有机会去冲击一下世界第一的位置,新赛季开始之后他已经赢得两个大赛的冠军,毫无疑问他拥有很大的机会。”瓦林卡表示。


瓦林卡认为这个赛季将会随着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复苏变得精彩纷呈:“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一切将会非常有意思,我们看到纳达尔同样打得很出色,而穆雷和小德也会逐渐从伤病中康复,这对于网球迷来说将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对于费德勒来说,不管他做出什么样的事情都不会让人感到过于惊讶,但是他现在的移动居然变得更加出色了,对于他这个年龄的选手来说,这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在因伤休战6个月之后,他现在的比赛方式真的让人感到吃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