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锦织圭横扫穆勒 晋级16强迎战唐纳德-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三轮比赛已经开始,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亚洲一哥锦织圭以两个6-2轻松淘汰卢森堡老将穆勒,拿到一个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6强位置。下一轮1/8决赛,锦织圭的对手是东道主球员唐纳德-杨。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三轮视频:锦织圭VS穆勒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16决赛,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锦织圭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第5局日本名将在浪费一个破发点之后依然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锦织圭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四号种子在首局就40-15逼出破发点,虽然被对手追至平分,他还是连下两分之后破发得手。第六局他挽救了全场唯一的破发点,又在第七局40-0占据优势。穆勒此后连得四分,但是他却浪费局点机会,被对手连得三分破发。锦织圭随后拿下第八局,以6-2的相同比分击败对手。他在第四轮将对阵美国人唐纳德-杨,后者以6-4/1-6/6-3击败了14号种子、法国小将普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