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发推特吐槽兴奋剂检测 遭粉丝骂嘲讽莎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点击数:

  阿扎伦卡在去年由于怀孕生子暂时告别球场,如今正是卸货升级当妈的阿扎,正在积极训练,力求今年夏天回归赛场。近日,阿扎伦卡在推特发文吐槽兴奋剂检测,却被球迷质疑是在嘲讽莎拉波娃,暴脾气的阿扎伦卡立马逮住球迷开撕。


近日,莎拉波娃外卡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在各大网球名将纷纷表示立场之时,阿扎力挺莎娃回归,“在我看来这对网坛是好事,她拥有那么多粉丝,给她外卡会吸引更多人关注,看看她的发挥如何,总之对网坛是好事。”不过即便如此,在阿扎伦卡更新了一条推特之后,她还是被订上了反莎娃拿外卡标签。


这条推特的内容是“这完全不像以前的兴奋剂检测!这样已经有段时间了,好吧,这只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公平竞赛 #干净的运动员””


阿扎这条推特对莎娃只字没提,明眼人都能看出他是在对兴奋剂检测表达不满,但在这个当口,有球迷认为阿扎是在暗讽因为服用兴奋剂被禁赛15个月的莎娃,毕竟莎娃近日因为拿外卡遭到了无数质疑和嘲讽。


为了澄清外界的误解,阿扎又发了一条推特,“要知道,并不是一切都与莎娃有关系,我就是在谈网球运动,因为我热爱网球,希望这项运动能拥有美好形象。”


然而阿扎的解释非但没有让球迷释怀,反而遭到这位球迷更激烈嘲讽,“莎娃应该拿到更多奖杯,不要让她再次受到负面事件影响,你回家看好你的孩子吧。”这无疑是彻底激怒了阿扎,“奖杯?你在知道自己说什么吗?你赶快给我滚蛋!”


看到阿扎真正怒了,这位男球迷也服软了,亮出自己真正身份,表明自己是阿扎球迷。白俄罗斯美女也是见好就收,给对方送上建议,“倘若你是我的球迷,就希望你尊重别人,祝你生活快乐,热爱网球运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