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3连胜纳达尔 进巴黎银行赛八强对阵克耶高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8决赛迎来了万众瞩目的费纳决,自从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签表公布之后,第36次费纳决就被提上日程,而费德勒与纳达尔也不负众望会师16强。印第安维尔斯赛男单1/8决赛,费德勒6-2/6-3直落两盘完胜纳达尔,晋级8强迎战克耶高斯。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视频直播》》》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四轮,首盘比赛,纳达尔开局浪费两个局点被破发,费德勒则挽救了破发点后惊险保发,2-0领先,接下来两人互相保发,第5局,纳达尔的发球状态不佳,费德勒的反手发挥十分出色,瑞士球王再次破发得手,并在保发后以5-1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费德勒耗时36分钟轰出15个制胜分以6-2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纳达尔仍无法改变被动挨打的局面。费德勒在第3局打破僵局,随后将比分拉开至3-1上。纳达尔一路落后,战至第9局西班牙人非保不可的一局,他被迫送出两个赛点。费德勒把握住机会兑现全场第4次破发,仅用时68分钟就结束战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