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预测小威廉姆斯婚礼宾客 哈里王子随女友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30日,小威廉姆斯宣布与阿莱克希斯-奥哈尼安订婚,虽然之后小威就开始参赛,没有过多提及恋情与婚礼时间,但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预测,小威廉姆斯的婚礼应该是星光熠熠,除了小威自己和一票网坛好友,英国哈里王子可能也会到场。


小威纵横网坛十几年,除了数量众多的冠军奖杯,还有一票重量级好友,比如姐姐大威廉姆斯、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阿扎伦卡等等。除了体育圈,小威与娱乐圈同样关系密切,流行天后碧昂丝、金-卡戴珊以及女星梅格汉-马克尔等。


而英国哈里王子目前正与梅格汉-马克尔交往,从这层人际关系网分析,英媒认为哈里王子很可能会出现在小威的婚礼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