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2月份复赛想参加2017世乒赛 刘诗雯解禁归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点击数:

  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禁赛之后,刘诗雯终于迎来了解禁之日,据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宣布,刘诗雯已经正式解禁,归队与队员们进行训练。至于能否出战2017卡塔尔公开赛,目前还没有定论。而此前因伤退出2016乒超、总决赛的张继科,近日透露将在2月份的卡塔尔赛上复出,并希望出战2017世乒赛。


刘诗雯在去年10月初的女乒世界杯前,在丁宁先宣布因伤退赛的情况下,也称病高挂免战牌,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认为刘诗雯又畏难情绪,认为她在能坚持比赛的情况下放弃比赛,造成去年的女乒世界杯冠军被日本的00后小将平野美宇夺走。于是在去年11月,中国乒乓球队公开了已经对刘诗雯暂停禁赛参加国际比赛的决定。在缺席了去年12月初的乒联总决赛的情况下,刘诗雯对自己消极比赛的行为公开道歉以及进行检讨,她还及时调整状态,带领武汉百分百获得乒超女团冠军。


1月16日,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写道:“今天上午,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宣布,刘诗雯在经过三个月的反思之后,已经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从今天开始正式‘解禁’,随队恢复正常的训练。”


不过,2017卡塔尔公开赛参赛名单早已经提交上去,刘诗雯能够搭上卡塔尔赛末班车还存在疑问。


而国乒人气王张继科在阔别赛场几个月之后,宣布自己将于2月份正式复赛,并透露想出战2017世乒赛。


“伤病恢复的情况应该说还是不错的,因为也不可能说是受伤以后一定时间会恢复到百分之百,但自己是在努力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况。”


“我是一个运动员,运动员最喜欢的地方,最留恋的地方应该是赛场。赛场上是第一位的。”


“期望与之前一样,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跟中国队员会师,给大家带来好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