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尚未到退役之时 放弃乒超联赛只因腰上有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6赛季中国乒超球员摘牌大会于前天在京召开,令人诧异的是,最近一跃成为中国体坛第一网红的“大满贯”张继科却主动放弃交流与续约。由于里约奥运会乒乓球赛后张继科就曾流露“退役”,因此外界有人猜测,张继科是否已经在进行退役计划。后经多方证实“退役”仅是一句玩笑,目前张继科尚未有退役打算,乒超缺席只因由来已久的腰伤困扰。而乒球粉丝们也不用担忧,明年天津全运会乒乓球赛场上一定能看到张继科的身影。

 
  里约奥运会期间,张继科曾通过手机软件与网友球迷互动交流时,期间一席话引发球迷们无限遐想,他说,“太累了,我打不动了。你说我所有的成绩都拿过了,还打啥啊。如果我和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乒乓球吗?”
 
  而此次张继科意外缺席新赛季乒超,着实让众多喜爱张继科本人的球迷们吓了一跳。业内人士给出的解释是,今年以来,张继科一直饱受腰伤的困扰,他无缘卫冕奥运会男单冠军,此前中国公开赛半决赛被队友马龙淘汰,也都与腰伤有直接关系。
 
  作为大满贯球员的张继科,以目前是想和你状况和状态是无法保证帮助签约俱乐部取得预期成绩的。而张继科主动放弃参加乒超,或许是担心自己会力不从心,另外也是对他人负责人的表现。而这样有责任感的张继科你是否更喜欢了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