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首开微博自我调侃 自嘲自己是不懂球的胖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点击数:

  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开微博啦!在9月19日晚,刘国梁在发布首条微博短短几个小时内,粉丝量就是蹭蹭的往上涨。

 
  里约奥运会后,刘国梁带领的中国乒乓球梦之队载誉而归,和得意门生张继科、马龙等一起成为新晋网红。而近期张继科、马龙可谓红遍体坛和娱乐界,作为前乒乓球传奇和现功勋教练的刘国梁显然有点out。
 
  9月19日19:07,刘国梁发表微博: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并配上跟张继科和球队队员合影的照片,加上酷酷的表情,新的网红又诞生啦。
 
  就截止到今天上午,粉丝量已超过27万。网友们纷纷留言,称“终于有地给张继科告状啦!”“月半大人,快把科科拉回去封闭式训练吧,老在外面撩妹”“科科要取关了”。
 
  随后邓亚萍转发刘国梁微博并幽默调侃:“原来还有比我out的,欢迎刘歪脖。”不知看到如此效果的“刘胖子”,是否已经乐不可支了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