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负华盛顿赛7号种子出局 吞2016网球硬地赛首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点击数:

  在2016法网公开赛首轮出局之后,金花张帅迎来了自己最为擅长的硬地赛季,2016华盛顿公开赛首轮,张帅两盘横扫同胞朱琳晋级次轮,第二轮比赛,张帅的对手是赛会7号种子维克梅耶尔,张帅竭力对抗维克梅耶尔的进攻,不过成效不大,最终,张帅3-6/5-7不敌维克梅耶尔,遗憾出局,吞下2016网球硬地赛首败。


首盘比赛由张帅率先发球,维克梅耶尔在第三局率先破发,随后保发3-1取得领先。第五局中国金花的发球局依旧是15-40落后,比利时人二度破发后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了5-1的大比分优势。张帅在第八局直落四分回破,把比分迫近到了3-5。不过进入到自己的发球局,她虽然在15-40落后时挽救一个盘点,还是无力阻挡对手三度破发,3-6遗憾交出首盘胜利。


第二盘张帅在首局送出lovegame破发,但是维克梅耶尔很快回破。中国金花在对手随后两个发球局中浪费了三次破发良机,六局过后战至3-3平。七号种子在第八局破发之后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张帅顽强破发之后把比分追至5-5平。关键的第12局,全场比赛发球表现不佳的张帅15-40送出赛点机会,维克梅耶尔完成致命破发之后以7-5拿下胜利。


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尽管首盘一发成功率接近80%,张帅只凭借发球拿到14分,其中一发得分率不足60%,二发更是仅有1分进账。全场比赛张帅的一发得分率为55%,二发得分之后35%。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