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克携女儿领奖泪洒现场 一家人团聚场面温馨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小克再次因激动而留下泪水,而让人更加觉得温馨的是:小克的女儿随后也随着父亲进到了场内,将妈妈的冠军奖杯当成了自己的玩具。

    比赛的最后一分,克里斯特尔斯网前打出一个完美的高压球,现场气氛顿时达到了顶点。小克激动地跪在地上,激动地留下了眼泪,随后她跑上看台,来到她的家属区,和里面所有的人拥抱,并和丈夫林奇亲吻。这是克里斯特尔斯职业第二次获得美网赛的冠军,现场的球迷对她也显得非常热情。

    随后的颁奖仪式上,获得亚军的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首先发言:“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很感谢球迷在过去这两周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我想如果没有你们,我也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当然,我要祝贺克里斯特尔斯,她能重回赛场并在美网捧杯真是太棒了,恭喜她!明年我们再见!”

    在沃兹尼亚奇之后,小克高高举起美网女单冠军奖杯!此时她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在随后发表感言时表示道:“我很高兴能重回赛场,2005年之后能够再次在美网夺冠的经历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当然,我也要感谢沃兹尼亚奇,她在今天决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她还年轻,我相信未来的岁月她一定能在大满贯赛场有所突破!最后,我还要感谢观众给予我的支持,我真的很高兴能在你们面前打球!”

    克里斯特尔斯随后还谈到了作为妈妈冠军选手的滋味:“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作为一位母亲我感到非常自豪,现在我所要做的是从比赛中抽出来,然后好好的陪伴我的女儿,我们将回到比利时的家中,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最后,克里斯特尔斯从赞助商手中接过了冠军支票,现场观众纷纷起立为她鼓掌,而小克与沃兹尼亚奇随后则站在球场中央给记者拍照。颁奖仪式结束后,克里斯特尔斯的女儿跟着爸爸走到场中央,小女孩玩弄着冠军奖杯,好像拿着一个新的玩具,现场球迷再次为克里斯特尔斯送上祝福和掌声,本次美网女单比赛完美落幕。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