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公开赛:马龙/樊振东轻松进次轮 刘诗雯/丁宁惊险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点击数:

  2016韩国公开赛双打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许昕/张继科做为头号种子,直接晋级第二轮,马龙/樊振东组合则3-0横扫对手晋级。女双方面,丁宁/刘诗雯比赛较为惊险,一度处于落后地位,最终丁宁/刘诗雯稳住阵脚,反扑对手,艰难晋级韩国赛女双次轮。


中国队的两对男双携手进入八强。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许昕/张继科首轮轮空直接晋级。身处下半区的樊振东/马龙发挥稳定,他们以11比5、11比7、11比4直落三局横扫印度的德塞/格纳那塞卡兰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许昕/张继科遭遇中华台北的陈建安/江宏杰,樊振东/马龙的对手将是伊朗组合阿拉米安/阿拉米扬。


女双首轮中国队的两对组合同样一起赢球。丁宁/刘诗雯遭到韩国组合崔孝珠/郑柔美的顽强抵抗,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丁宁/刘诗雯稳住阵脚反扑成功,她们连扳两局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7比11、11比8、9比11、11比9、11比6。文佳/朱雨玲在首轮以3比1(4比11、11比8、11比6、11比2)淘汰跨国组合侯美玲/刘佳。


四分之一决赛,丁宁/刘诗雯迎战李洁/李倩,文佳/朱雨玲迎战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姜华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