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普利斯科娃五连胜伊万 晋级八强迎战A-拉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1/4决赛,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再度迎战90后捷克新星普利斯科娃,此前两人曾交手四次,全部为普利斯科娃取胜。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1/4决赛,普利斯科娃再度6-4/6-2横扫伊万诺维奇,收获对战五连胜,晋级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八强。

 

伊万诺维奇在过去整整一年中表现糟糕,进入新赛季之后也没有任何起色,总战绩仅仅为8胜7负。去年她以第六位的排名来到斯图加特却在首轮遭到淘汰,一年之后她已经几近跌出前二十。普利斯科娃近来的表现也不令人满意,过去四站巡回赛三站都是首战出局。两人此前四次交手都是普利斯科娃获胜,其中就包括此前的印第安维尔斯仅丢两局横扫。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1/4决赛,首局比赛伊万诺维奇挽救三个破发点之后还是没能保发,不过她在第二局很快回破追平。普利斯科娃在第三局二度破发,第四局15-40落后时连得四分保发3-1领先。塞尔维亚人在第六局回破追平之后,第七局再度被对手攻破城池。第十局是普娃的发球胜盘局,她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保发6-4胜出。第二盘捷克小将开局的17分中赢下了16分,送出三个lovegame之后4-0遥遥领先。前世界第一此后也无心追赶,两人各自保发之后普利斯科娃6-2胜出挺进八强。


下一轮,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1/4决赛,普利斯科娃的对手为赛会头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