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科维托娃完胜19岁美国新秀 1/8决赛或战穆古拉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数: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首轮,赛会5号种子科维托娃6-0/6-0送双蛋横扫19岁美国新秀基里克,轻松晋级次轮,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第二轮,科维托娃的对手为尼库莱斯库和加西亚之间的胜者,如果比赛顺利,科维托娃将在1/8决赛对阵西班牙天才少女穆古拉扎。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首轮,科维托娃今天的对手是来自美国的基里克,这位19岁的小将世界排名121位,从阵容强劲的资格赛突围也显示出实力。在今天比赛开始后,科维托娃首局直落四球保发,随后两次挽回局点后实现了破发。打出漂亮的制胜球后捷克姑娘就确立了3-0的领先。疲于防守的基里克随后再次丢掉了发球局,再次保发的科维托娃迅速把优势扩大到5-0。此时比赛胜负也失去悬念,最终科维托娃以6-0在首盘取得大胜。


手感不减科维托娃在次盘首局接发球局打出漂亮进攻,并再次取得了破发。以Love Game拿下发球局,就确立了3-0的领先。经过居间休息的调整后基里克表现有所提升,但没有丝毫松懈的5号种子在多次化解局点后,还是抓住第三次机会实现破发。依靠正手进攻挽救一个破发点后,科维托娃已经以5-0遥遥领先。年轻的基里克此时已经失去斗志,最终科维托娃就以6-0完成横扫,晋级第二轮。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是WTA顶级巡回赛,总奖金为731,000美元,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新晋澳网冠军科贝尔作为前二号种子选手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