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赫伯特/马胡送蛋大逆转 连夺三项大师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数: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虽然在单打中早早出局,但法国帅哥赫伯特在男双赛场大放光彩。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双决赛,赫伯特/马胡对阵杰米-穆雷/索阿雷斯,在4-6先输一盘之后,赫伯特/马胡6-0送蛋杰米-穆雷/索阿雷斯,将比分追平;最后的决胜盘,赫伯特/马胡10-6击败杰米-穆雷/索阿雷斯,顺利拿下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双冠军。

 

“我们在过去的这一个半月真的做得很好。”赫伯特说:“今天当我们在第一盘告负的情况下,我们在第二盘很快走出低迷,我们时刻保持战斗的状态,希望接下来我们还可以不断努力。”


这是继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迈阿密大师赛之后,赫伯特/马胡组合拿下的第三个大师赛男双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两人合力赢下的第五个巡回赛的冠军奖杯。


除此之外,赫伯特/马胡是布莱恩兄弟自2014年以来,首对锁定赛季前3个ATP1000赛冠军的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