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南京挑战赛:吴迪后继无力首轮出局 张择苦战三盘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数:

  2016年ATP南京挑战赛,在4月18日刷新中国男子网球纪录,世界排名来到141位的吴迪,却没能延续他在光州站的好状态。ATP南京挑战赛,吴迪2-6/1-6连输两盘,惨败出局。另一位中国球员张择,结果三盘苦战值后,4-6/6-1/7-5逆转澳洲人瑞德,艰难晋级挑战赛第二轮。


  此前,中国男子网球世界最高排名为张择的148位,上周的ITF韩国光州站,吴迪凭借四强战绩,世界排名来到第141位,刷新中国男子网球记录。但在本周举行的2016年ATP南京挑战赛上,吴迪2-6/1-6速败于法国人布吉尔拍下,整场比赛仅持续了56分钟。


  而记录被打破的张择,结果三盘苦战之后,4-6/6-1/7-5逆转澳洲人瑞德,艰难晋级挑战赛第二轮。


  在当天结束的另外几场男单比赛中,柏衍苦战2小时36分钟之后,依然未能阻挡塞尔维亚人佩偌维奇的猛攻,成为当天出局的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此外,持外卡参赛的王楚涵在与头号种子比兰基斯的争夺中也未能爆冷,这位曾经击败福格尼尼的中国小伙,最终以4-6、3-6落败。当天最大的冷门发生在2号种子日本名将吉仁西岗的身上,他以1-6、4-6输给了韩达利戈,成为比赛开始之后出局的最大种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