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科贝尔逆转同胞贝克 1/4决赛对阵纳瓦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点击数: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第二轮,赛会2号种子科贝尔对阵同胞贝克,享受首轮轮空待遇的科贝尔,经理充沛的迎来在斯图加特的首战。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第二轮第一盘,科贝尔大意失荆州,被贝克打的丢盔弃甲,4-6输掉首盘;随后,科贝尔重整旗鼓,6-3/6-1连胜两盘,逆转贝克晋级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8强。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第二轮,比赛开始后贝克很快便进入了状态,而且进攻打得很有气势,把科贝尔逼入了比较被动的局面下。首盘比赛贝克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2%,相比之下科贝尔只有61%。46分钟之后,科贝尔以4-6丢掉了第一盘。


进入第二盘后,科贝尔开始加强自己的发球质量并且加强了进攻。在互破发球局之后科贝尔抓住了一个关键的破发机会,并凭借这个破发优势拿下了第二盘追平了盘分。比赛进入决胜盘后,场面上显得有点一边倒,最终科贝尔以6-1再下一盘。整场比赛科贝尔共打出了46个制胜球,非受迫性失误达到31个。贝克这两个数据分别是26和18。


顺利晋级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8强之后,科贝尔或许将迎战西班牙名将纳瓦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