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纳达尔2-0淘汰同胞 1/8决赛再演德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点击数:

  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第二轮,首轮轮空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迎战同胞格兰诺尔斯,刚刚拿下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九冠的纳达尔意气风发,6-3/6-2直落两盘,横扫格兰诺尔斯,顺利晋级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16强,下一轮1/8决赛,纳达尔将再度上演西班牙德比,对阵35岁同胞蒙塔内斯。

 

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第二轮,首盘比赛中,纳达尔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一发得分率明显高于对手,格兰诺尔斯虽然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纳达尔在自己的9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趁胜追击的纳达尔打出漂亮制胜球后再次盘首局就实现了破发,随后强势以Love Game拿下发球局,西班牙一哥就确立2-0的领先。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球艰难保发,格兰诺尔斯总算稳住了阵脚。不过经验丰富纳达尔延续稳健发挥,在一次迎前压迫得手后继续以3-1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格兰诺尔斯在第七局连续一发失误,头号种子就抓住机会主导攻势,并如愿实现二次破发。抵挡住对手的最后反扑,保发的纳达尔就以6-2锁定胜局


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第二轮,35岁的西班牙老将蒙塔内斯6-1/6-3直落两盘,击败赛会14号种子选手索萨,晋级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16强,迎战西班牙一哥纳达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