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发布恐袭警告马来西亚上榜 2016世乒赛或将中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开赛前夕,澳大利亚外交部发布恐怖袭击警告,宣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和其他主要城市或将受到无差别恐怖袭击,其中更是包含2016世乒赛举办地雪兰莪州的首府莎阿南,目前,这一声明还未得到证实,2016世乒赛仍处于准备状态,国乒队员也已顺利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


  据新华社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21日晚间发布警告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等地可能成为恐怖分子下一个袭击目标,澳大利亚政府敦促本国公民近期前往马来西亚旅游时保持警惕。


  警告中写道:“恐怖分子可能正计划在吉隆坡和周边地区发动袭击。这可能是无差别的恐怖袭击,袭击地点可能是西方人常去的景点。这段时间,前往当地旅行的公民应该特别警惕。”


  根据警告中的说法,马来西亚境内存在“持续的恐怖主义威胁”,首都吉隆坡和其他主要城市都可能成为恐袭目标。


  澳大利亚发布警告后,马来西亚警方回应说,马来西亚方面已针对重点区域加强了安保。


  马来西亚拉响警报,让人不由想起两年前的东京世乒赛同样一波三折。2014年5月5日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决赛争夺,日本当地时间清晨5时许,不少参赛运动员都被惊醒,原因是日本关东地区发生6级地震,最大地震规模为6.2级,东京市中心震感明显。


  而本次2016世乒赛能否如期完成,仍旧是个未知数。根据赛程安排,2016世乒赛将于明日早间10点正式开打,中国女团对阵匈牙利女团。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