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联排名新办法:巡回赛资格赛有积分 弃赛扣75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9日 点击数:

  2016年是奥运年,对此,国际乒联再出新规,对以往品牌部世界排名方法做出了修改,推出全新的《国际乒联世界排名方法》,其中做出了4项修改,在2016年出战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资格赛,打入资格赛最后2轮的选手奖获得赛事积分;在2016年2月-4月之间举行的奥运资格赛,将对弃赛选手处以扣75分惩罚。


  以下为《国际乒联世界排名方法》4项修改具体条目:


  (1)进入国际乒联巡回赛超级赛和系列赛的男女单打资格赛最后两轮的选手将获得赛事积分(原积分规则为进入正赛后才开始积分);


  (2)自2016年1月起,将公布奥运单打排名和奥运团体排名(2016年5月的奥运排名将作为是否有资格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依据);


  注:奥运团体排名取该协会中世界排名最高的3位运动员的积分之和。


  (3)对在各大洲奥运会资格赛中弃权的选手给予扣75分的处罚;


  (4)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结束之后,即2016年8月18日会公布8月中期排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