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男乒世界杯花落德国萨尔布吕肯 将明年10月1日开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点击数:

  2015年男乒世界杯刚刚在瑞典落幕,据悉2016年男乒世界杯将于2016年10月1日-3日在德国萨尔布吕肯举行,这也是德国第三次举办男乒世界杯。


  2016年10月1号至3号,周六至周一,世界上最顶级的20位球员将齐聚萨尔布吕肯,为球迷朋友奉上一场乒乓饕餮盛宴。


  德国乒协主席迈克尔·盖革(Michael Geiger)表示,“这一地区的人们对乒乓球有着极高的热情。我希望举办世界杯的这三天里,场场比赛都可以爆满。世界杯比赛为期三天,从10月1号到3号,周六至周一。而10月3号正好是德国统一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因此德国的乒乓球迷可以尽情享受这三天的乒乓盛宴。距离萨尔布吕肯上一次举办顶级乒乓球赛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


  2003年,萨尔布吕肯曾举办过欧洲12强比赛。当时,东道主名将波尔和施婕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这是德国首次在欧洲排位赛中斩获双冠。因此,在德国民众心里,萨尔布吕肯一直以来都是乒乓球的福地。


  萨尔布吕肯内政部部长克劳斯·布伦(Klaus BOUILLON)表示,“我非常期待这项高水平的赛事,我们一定可以看到精彩绝伦、又激动人心的比赛。萨尔布吕肯也会证明自己是有能力举办这一赛事。”他非常支持这座城市举办世界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