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16里约奥运参赛名单确认 郑荣植徐孝媛领衔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点击数:

  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时间越来越近,继日本之后,韩国也公布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参赛名单,世界排名最高的郑荣植、徐孝媛领衔出战。


  韩国乒协规定,进入十月份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韩国运动员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本月世界排名,男队郑荣植(12)、朱世赫(17)、李尚洙(19),女队徐孝媛(10)、田志希(12)、梁夏银(13)分列前三名,成功直通里约,世界排名第三的选手只参加奥运会团体赛。


  随着老将金景娥、田汭序、石贺净的退役,本届奥运会韩国女队派出了全新的年轻阵容,三位队员均为90后。值得一提的是,“海外兵团”田志希2011年才加入韩国籍,近几年,她进步飞快,尤其是在最后的一个月,她连续打了六站公开赛,世界排名反超苏州世乒赛混双冠军梁夏银,顺利进入奥运单打名单。跟女队不同的是,男队派出了“一老带两新”阵容,朱世赫是整个韩国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打过两届奥运会的他也是经验最丰富的,朱世赫表示他将尽全力带领队伍取得好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