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李晓霞武杨缺席 山东轻取吉林武汉结束三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27日消息,2015年乒超联赛第12轮争夺已经结束,李晓霞上轮旧伤复发,本轮比赛继续缺席,同时陈梦也没有上场,山东对阵吉林,最终以3-0轻松取胜;武汉此轮比赛,武杨缺席,比较幸运的是,本轮比赛,武汉对阵此前已经11败的广东队,压力较小,最终也是以3-1获得胜利,结束武汉三连败的局势;北京队3-1战胜鄂尔多斯取得2连胜。


  吉林·北京中润华油 0比3 山东鲁能


  首场单打,顾玉婷3-0战胜刘斐,为鲁能先拔头筹。第二场单打,范思琦3-0拿下袁雪娇。双打比赛,顾玉婷/顾若辰2-1力克袁雪娇/赵雪,鲁能客场3-0轻取吉林。


  武汉安心百分百 3比1 广东二沙


  首场对决,李晓丹面对刘韵慈,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逆转为武汉先声夺人。第二场单打,刘高阳3-0完胜张迟,武汉连赢两场单打。双打比赛,麦乐乐/刘韵慈2-1战胜刘高阳/曾木子,广东追回一分。第四场单打,李晓丹3-1拿下张迟,武汉主场3-1力擒广东。

 

  鄂尔多斯东方路桥 1比3 北京首钢


  北京队本轮以丁宁打第三单打,冯亚兰出任一单,不过后者在第一盘2-3惜败给了朱雨玲。文佳直落三局横扫张蔷,将大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丁宁/盛丹丹2-0战胜了朱雨玲/朱朝晖,北京队大比分2-1反超。第四盘,冯亚兰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3-1逆转张蔷。这样,北京队3-1逆转鄂尔多斯,取得了两连胜。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3比0 八一·哈弗SUV


  山西二单江越发挥出色,在第一盘直落三局掀翻了八一主将木子。第二盘,刘诗雯以3-1(11-6、11-5、8-11、11-5)力擒刘鑫,助山西队大比分2-0领先。随着车晓曦/江越在双打比赛2-1击败刘鑫/刘曦,山西队就此3-0奏凯,取得5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八一队的3连胜。


  辽宁钢都本溪 1比3 金华银行


  第一盘李佳燚3-2逆转胡丽梅,为辽宁队取得开门红。金华二单刘铭在第二盘3-2逆转侯美玲,还以颜色,刘铭接下来又与张瑞搭档2-1战胜了李佳燚/兰曦,金华大比分2-1反超。第四盘胡丽梅将功补过,以3-0横扫侯美玲,金华队就以3-1赢下了这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