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私癖:马龙爱收藏李晓霞爱养狗 丁宁最爱偶像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国乒队员平时的时间大部分都献给了训练,所以乒乓球是陪伴他们时间最长的运动,但在私下里,我们的国乒队员又有什么别的癖好呢?


  马龙


  马龙是其实不只是个运动员,还是个“收藏家”,“我喜欢收集一些动漫手办,主要是美国电影里的。有时候去迪士尼也会买很多娃娃。”马龙说,他不仅喜欢收集,而且自己还有点“强迫症”,只要买了就一定要买一整套!动漫手办摆在柜子里,迪士尼娃娃放在床上,现在家里的床都要摆不下了。有时候外出比赛,看到可爱的吉祥物也会买了作为收藏。


  樊振东


  樊振东小小年纪,已经成为国乒主力队员,球场上的他表现霸气、球风凶悍,但在场下时,他和其他男孩子都是一样的。樊振东说,其实他很喜欢玩、闹,特别是跟队友在一起的时候。前阵子还趁休息时和闫安去玩了次密室逃脱,“那是我们第一次玩,全是找线索。第一个线索我们真是找不到,后来我们总结了一下,就好多了。”


  李晓霞


  别看李晓霞在球场上十分霸气,但李晓霞自己觉得她一直都没长大呢。李晓霞喜欢养狗,她就把家里养的狗狗当成自己的妹妹一样,“我会一直跟她说话,她也会看我。我妈有时候还说,这孩子是不是练球练傻了,跟狗说一下午话了。有时候看见娃娃我也跟她说,比如‘你眼睛怎么这么大啊,都不眨巴眼啊’。”虽然李晓霞知道她们可能听不懂,但还是想跟她们说,就像小朋友玩过家家一样。


  丁宁


  丁宁说,她觉得自己做的比较幼稚的事,就是特别喜欢看韩国、台湾的那些青春少女偶像剧。在这方面,丁宁可以永远保持与最新一代的00后、10后等等保持一致。比起其他小时候看《还珠格格》、大一点看《甄嬛传》、再老一点看《大宅门》的普通妹子们来说,丁宁的这颗“少女心”还是挺专一的。


  刘诗雯


  你身边一定也有这样的朋友,平时冷静如水,遇到什么事都可以淡定的去处理,但冷不丁的,她也会“发发神经”,摇身变成“调皮的小朋友”。刘诗雯就属于这一种。在上期《明星大调查》中,刘诗雯说自己属于偏理性的人,但在“幼稚”这件事上,她说自己也会偶尔耍一些小孩子脾气,有时候故意去捉弄一下身边的人,或者没事找事的“闹”身边的人一下。刘诗雯这种类型如果真去捉弄别人,一定是让人猝不及防的吧。


  陈梦


  陈梦觉得,只要是跟爸爸妈妈在一起,自己的行为就像回到了十几岁,偶尔会还会耍耍小孩子脾气,过马路也想让他们牵着手。“我有时候会觉得1、2岁的小朋友特别幸福,他们每天只有开心快乐,所有人都在逗他们。”陈梦说。也许正是对这种无忧无虑“乐天派生活”的向往,才让陈梦在父母面前永远只想做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吧。


  朱雨玲


  朱雨玲喜欢韩国的偶吧,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但光喜欢帅哥觉得不能算是“幼稚”,朱雨玲说,她最近特别喜欢韩国一个叫“Pororo”的卡通娃娃。小编为此特意查了一下,原来,Pororo这只小企鹅是韩国国宝级的卡通人物。能如此不分国界喜欢娃娃的妹子,相信也一定不会错过儿童节这种“大节日”喽!


  武杨


  粉色的小公主裙、会亮灯的波波鞋、塑料仙女棒,从外观来看,这些仿佛是很多小朋友的一种标志。所以,如果你想判断什么时候武杨突然“变小朋友了”其实还是挺简单的。武杨说,自己有时候去逛北京的南锣鼓巷时,会买那种小兔子耳朵的发卡戴在脑袋上,假装自己还是小朋友一样。“给未来的自己写信”的这种咖啡店,大家知道吗?武杨就经常光顾这种店,给未来的自己留下一封饱含诸多感慨、鼓励的信,塞在一个不知名的盒子里,期待着十年、二十年后,自己能收到这封来自过去的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