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日本公开赛:王励勤领衔队友晋级 中国小将资格赛均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6月20日结束资格赛的争夺,除王励勤郝帅直接晋级正赛外,中国参赛小将均顺利过关。

 

  2013赛季乒超的开幕,使得国乒众多主力选手均未参加日本站比赛。共有六位中国选手参赛,老将王励勤领衔,作为赛会2号种子,他和郝帅都直接进入正赛。

 

  参加男单资格赛的共有4位中国男单选手,其中吴家冀在小组资格赛中两胜一负,以第二名身份出线,他将在首轮对阵东道主一哥水谷隼。马特三战全胜,排名第一,第一个对手将是日本的松平贤二。崔庆磊两战两胜,排名第一,首轮将挑战中华台北的黄圣盛。另一位中国小将徐晨皓同样两胜皆胜,排名第一,将和新加坡的陈锋争夺前32的位置。

 

  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为赛会男单头号种子,值得一提的是,6月19日他刚刚代表天津打完乒超联赛首场,随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到日本参赛。正赛将于6月21日开始。

 

  中国女队同样派出几位小将,其中顾玉婷直接拿到正赛资格,而刘高阳、朱朝晖、刘曦、周欣彤和车晓曦五位选手均在资格赛中取得全胜,以各自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