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TP巴黎大师赛:小德首秀轻取德好手 顺利锁定16强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9日消息,2014年ATP1000赛巴黎大师赛继续进行,上周刚刚晋升奶爸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卫冕首战用6-3,6-4的比分轻取德国好手科尔施雷伯,从而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小德将在第3轮遭遇美国一哥伊斯内尔和本土名将孟菲尔斯之间的胜者。

 

  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次以奶爸身份亮相,他直落两盘轻松淘汰了德国好手科尔施雷伯。开场迅速进入状态的塞尔维亚小天王连保带破很快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尽管科尔施雷伯随后一度反破,小德还是以一个破发优势先下一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科尔施雷伯无法集中注意力,小德又破掉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卫冕冠军也将这个领先优势顺利保持到最后。这场比赛是双方7次交手中德约科维奇拿到的第6场胜利,他在与科尔施雷伯最近的5次对决中都保持不败。

 

  捷克名将伯蒂奇紧跟着上场,他用6-4,6-7(3),6-2的比分击退本土外卡曼纳利诺。伯蒂奇在次盘抢七伊始连丢3分,他始终无法缩小这个比分差距,只能被曼纳利诺拖入决胜盘。主场作战的曼纳利诺没能在决胜盘延续发球状态,伯蒂奇最终将自己和其交战纪录改写成3-0。现年29岁的伯蒂奇在上周的瓦伦西亚公开赛里早早出局,他的冠军排名也被英国名将穆雷超越。不过只要能在本周的巴黎大师赛中打进八强,伯蒂奇就能确保自己入围今年伦敦年终总决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在一场前top10之争中用6-3,3-6,6-4的比分击退东道主15号种子西蒙。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西蒙在此前的上海大师赛里拿到了亚军。14号种子安德森以6-4,7-6(8)的比分战胜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

 

  另外补完的男单首轮争夺里,上周瓦伦西亚赛亚军罗布雷多用6-3,4-6,7-6(5)的比分淘汰加拿大人波斯比西尔;巴塞尔赛亚军戈芬则用6-4,6-3的比分完胜捷克的罗索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