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皓与卡瓦尼对战乒球 将用手机代替球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4日 点击数: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与其官方合作伙伴中国某企业在北京组织了两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对抗赛,参赛双方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卡瓦尼与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巴黎主教练布兰科和王皓。首场比赛在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和乌拉圭足球明星卡瓦尼之间进行。两人简单热身之后进入比赛正题

 

  考虑到实力上的差距,王皓使用一款该品牌手机代替球拍,并且只能打右手横握球拍的卡瓦尼一侧球台的正手区域。比赛在气氛和谐,又不失精彩的情况下以王皓一球小胜结束。卡瓦尼说:“很高兴能和中国的乒乓球世界冠军交手。平时娱乐项目就有乒乓球,我喜欢这项运动。”

 

  之后在王皓的邀请下,布兰科与之交手。同样右手握拍的布兰科一上来还故作对乒乓球不熟悉的样子与卡瓦尼说了说话,但一出手,惊艳四座。布兰科的乒乓球水平远在卡瓦尼之上,动作非常熟练,在压迫王皓反手位的同时会伺机发力偷袭一下正手。在回球失误时,布兰科还玩笑地举起双臂庆祝。王皓则表现出了世界冠军的实力,两人有来有回,甚是精彩。

 

  布兰科很幽默,他说:“尽管他非常非常厉害,但我还是找到了一些弱点。”王皓说:“很高兴和他们切磋乒乓球,有机会我也要到巴黎圣日耳曼去练习我的足球。”之后王皓向卡瓦尼、布兰科分别赠送了乒乓球拍,卡瓦尼代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向王皓赠送了签名纪念球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