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法网李娜彭帅双双惜败 四金花全军覆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8日,在2014年法网公开赛女单首轮角逐中,2011年赛会冠军李娜在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战排名第103位的东道主新秀米拉德诺维奇。首盘浪费两个盘点的中国一姐苦战三盘,最终以5-7,6-3,1-6的比分意外落败,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无缘次轮。这也是李娜本赛季第一次遭遇连败,同时也是中国一姐8次出战法网首次一轮游,她上一次在大满贯中止步首轮还是2011年的美网。

 

  另外在昨天因雨补赛的金花彭帅历经两盘激战,在反破对手胜赛局、抢七挽救3个赛点的情况下仍以4-6,6-7(8)的比分不敌赛会15号种子斯蒂文斯。至此女单签表中4位金花全军覆没,没有一人打进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