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法网莎娃男友不敌发球机器出局 休伊特惨遭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8日消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争夺,继3号种子瓦林卡出局后,男单赛场再爆冷门,11号种子,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出人意料地以4-6,5-7,6-7(4)连丢三盘不敌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和迪米特洛夫一起首轮出局的还有澳洲野兔休伊特,第14次参加法网的休伊特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以6-3,2-6,1-6,4-6被阿根廷球员博洛克逆转,连续第三年在罗兰加洛斯遭遇一轮游。而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则以6-4,6-3,6-1直落三盘击败荷兰人西斯林,顺利赢得开门红。

 

  年初闯入澳网八强的迪米特洛夫是新生代球员中的翘楚,然而这位本赛季进步神速,并被众多专家一致看好的天才今天却在1号球场遭遇了“滑铁卢”。面对卡洛维奇强势的发球,迪米特洛夫迟迟找不到应对的办法,甚至全场比赛只获得过一个破发点,根本无力打破卡洛维奇哪怕1个发球局。

 

  相反,全场轰出22个ACE的卡洛维奇在发球的保驾护航下打得顺风顺水,他在第一盘和第二盘的最后时刻完成关键破发,以6-4,7-5赢下前两盘,第三盘,卡洛维奇又在抢七局里占到了发球的光,最终以7-4的小分直落三盘锁定胜局,爆出法网又一个冷门。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全场发挥神勇的卡洛维奇在轰出42记制胜分的同时只出现了16次非受迫性失误,相反迪米特洛夫则出现了6个双误和22次主动失误。


  今年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休伊特第14次角逐法网正赛,老迈的澳洲野兔今天面对红土作战能力不俗的博洛克时虽然以6-3抢下首盘,但体能上的劣势还是使得休伊特在后三盘完全成为了被动挨打的一方。后三盘休伊特一共只拿下了7局,博洛克凭借着第四盘第九局的决定性破发完成逆转将休伊特挡在了第二轮的大门外。全场休伊特出现了多达53次非受迫性失误,而博洛克的失误则只有休伊特的一半。

 

  在同时结束的其它几场比赛中,4号种子费雷尔没有受到最近2天冷门不断的影响,西班牙稳定男面对西斯林虽然全场只发出1个ACE,但底线占据绝对优势的他还是在三盘比赛中完成了6次破发,最终以6-4,6-3,6-1直落三盘胜出,顺利闯过首轮关。

 

  另外,28号种子德国悍将科尔施雷柏以7-5,6-4,6-1直落三盘击败西班牙球员里巴。32号种子意大利好手塞皮则以6-3,7-5,6-3完胜哥伦比亚人吉拉尔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