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法网签表:李娜上签避开小威莎娃 纳达尔瓦林卡同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6日 点击数:

  5月24日,离2014法网开赛只有一天,昨天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抽签仪式。最受球迷关注的2011年赛会冠军李娜签运不错,中国一姐避开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与扬科维奇、科维托娃和哈勒普等人同在下半区。男单方面纳达尔和瓦林卡同在上半区,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分别镇守3/4和4/4区。

 

2014法网女单签表      2014法网男单签表

 

  世界排名第2的李娜锁定赛会2号种子,不出意外在签表最下端。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头号种子的身份亮相,两人只能在决赛中才能会师。除小威之外,李娜还避开了最近几个赛季红土成绩出色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今年连续拿到保时捷大奖赛和马德里冠军的莎娃被分在了老对手小威的1/4区。小威可能在第3轮提前遭遇姐姐大威。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和德国的科贝尔同在2/4区。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和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共守3/4区。

 

  李娜与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同在4/4区,中国一姐首轮遭遇东道主新秀米拉德诺维奇,在晋级八强的路上,李娜还可能对阵丹麦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或者在罗马1/4决赛中战胜自己的前赛会亚军埃拉妮。

 

  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帮助组委会完成男单的抽签,世界第一纳达尔、澳网冠军瓦林卡、瑞士天王费德勒  和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分别镇守一个1/4区。纳达尔和同胞费雷尔同区,在晋级八强的路上红土之王可能遭遇36岁的德国老将哈斯。费雷尔在会师纳达尔之前可能要面临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的挑战。瓦林卡和英国名将穆雷同守2/4区,瓦林卡潜在的对手是本赛季不止一次打进红土决赛的弗格尼尼,而穆雷能遭遇法国名将加斯奎特。男单3/4区中的大号种子是瑞士天王费德勒和捷克名将伯蒂奇,两人可能分别遭遇尤兹尼和伊斯内尔的挑战。4/4区由德约科维奇和拉奥尼奇镇守,两人在上周的罗马大师赛中刚刚经历过一场三盘激战。拉奥尼奇晋级八强的路上有马德里大师赛亚军锦织圭的阻击,德约科维奇则可能在第4轮对阵法国名将特松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