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邓亚萍将加盟中国梦想秀 德普担任推广大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点击数:

   第七季《中国梦想秀》将于4月11日周五21:10在浙江卫视开播,第七季“梦想秀”将搭建全媒体“梦想公益联盟”,邀请更多明星加盟,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节目组负责人表示,新一季的“梦想秀”将壮大“圆梦办”队伍,提供更大的圆梦舞台。《中国梦想秀》、新浪公益、时尚芭莎公益三大平台强强联手,共同搭建全媒体“梦想公益联盟”,为公益助力

 

  在发布会上,梦想大使周立波、第七季圆梦大使影帝梁家辉、18个世界冠军获得者邓亚萍携手出席。和“梦七”的国际梦想推广大使约翰尼·德普一样,梁家辉和邓亚萍加盟同样也是因为被这分公益所打动。邓亚萍表示,自己平时就喜欢看“梦想秀”,现在也想通过亲自参加这个节目,去帮助更多的人。在第七季中梦想的道路将不再孤单,梦想的羽翼逐渐丰满,更多的人会参与到圆梦行动中,为舞台上的追梦人插上翅膀。

 

  周立波表示,随着“梦七”的圆梦进行,他将在全国所有渠道中挑选出10个最需要帮助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尽他最大的力量请上海最好的心脏科医师,为这些孩子动手术,所有费用由海派清口公益基金一力承担。梁家辉也表示将紧紧追随梦想秀的公益之路,为公益助力,为公益圆梦。邓亚萍更是在现场动情表示,加入“梦七”后,她会更加坚定持续做公益,关注全社会需要帮助的人们,拿出自己最大的能力与资源来帮助大家。节目组表示,“梦七”在秉承这两大特点的同时,在节目中加入了更多快乐的元素。新一季,将以“快乐中国梦”为主题传达更多正能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