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澳网第3日前瞻:小德小威晋级无忧 郑赛赛出战女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点击数:

  2014年澳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3个比赛日。李娜将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战瑞士选手本西奇,随后出场的还有小威廉姆斯、德约科维奇、斯托瑟等人。除去李娜之外,郑洁还将在8号球场对阵美国新秀凯斯;郑赛赛搭档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出站女双首轮。届时,墨尔本公园所有比赛场地都将在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准时挥拍。

 

 2014年澳网公开赛3日赛程

罗德-拉沃尔球场 

李娜

VS

本西奇

罗德-拉沃尔球场 

小威廉姆斯

VS

多隆茨

罗德-拉沃尔球场 

梅耶尔

VS

德约科维奇

7号球场

塔纳苏甘/郑赛赛

VS

詹皓晴/胡贝尔

8号球场

郑洁

VS

凯斯

  

  罗德-拉沃尔球场日场第一场 李娜(4)VS本西奇(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进入新赛季之后,李娜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不仅在深圳再添一冠、完成澳网热身计划,在墨尔本的首秀也表现不俗,让人对她的晋级前景充满期待。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将接受瑞士选手本西奇的挑战,这是李娜在澳网开赛之后迎来的第二位“95后”选手。年仅16岁的本西奇此前并没有与李娜有过正面交锋,本届澳网从资格赛打起,连过三关晋级正赛,首轮三盘淘汰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对于本西奇来说,她当下的手感和自信都是强大的武器,不过就实力和经验而言,恐怕难以给李娜构成致命威胁。中国金花只要正常发挥,继续前进将是众望所归。

 

  罗德-拉沃尔球场日场第二场 小威廉姆斯(1)VS多隆茨  

  

  和李娜一样,小威廉姆斯在2014赛季也保持了不败,对于世界第一来说,在澳网的赛场恐怕只有夺冠这一个目标。首轮比赛中面对巴蒂和罗德-拉沃尔球场的澳洲球迷,美国黑珍珠并没有给东道主任何机会,她的状态在那场比赛中显露无遗。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多隆茨恐怕也不是小威廉姆斯的对手,两人的首次对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现有条件似乎都让胜利的天平偏向头号种子,至于最终结果只能拭目以待。

  

  罗德-拉沃尔球场日场第三场 L-梅耶尔VS德约科维奇(2)  

  

  德约科维奇和L-梅耶尔的生日只差1个礼拜,昔日都被称之为“天才少年”,现在塞尔维亚人是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98位的阿根廷人则是卫冕冠军的挑战者。澳网的第二轮比赛将是德约科维奇和L-梅耶尔的首次交锋。新赛季中德约科维奇并没有选择巡回赛热身,但他却迅速在墨尔本公园找到了比赛节奏,一切迹象都有利于他的卫冕。此役L-梅耶尔恐怕也很难给他制造麻烦,不出意外塞尔维亚小天王将继续卫冕之路。

 

  7号球场第一场 塔纳苏甘/郑赛赛VS詹皓晴/胡贝尔(13)

  8号球场第三场 郑洁VS凯斯(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新赛季伊始,郑洁在澳网热身赛的表现略让人失望,不过冬训积蓄的能力还是成功在墨尔本公园及时释放,首轮淘汰文奇的比赛不仅将她送入澳网第二轮,同时也提升了郑洁的自信,为之后的竞争做好了准备。次轮对手凯斯是近几个赛季中表现十分抢眼的一位新秀,实力不容小视。郑洁和凯斯此前有过3次交锋,美国人2胜1负占据上风。2012年的澳网首轮,郑洁曾横扫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凯斯,不过去年的两次交锋她都败下阵来。而且去年的比赛中,凯斯连续击败过澳网第二轮在墨尔本公园狭路相逢,郑洁若想晋级最重要的是善用自己的经验,否则将无法预估球场对面那位18岁小将带来的冲击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