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在美进行首次术后训练 期待澳网前能完全恢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点击数:

  11月21日消息,在今年九月接受背部手术之后,英国名将穆雷今日在美国迈阿密进行了首次术后训练。在接受采访时穆雷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年澳网开始前完全恢复健康。

 

  穆雷本赛季长期受到背部伤病的影响,为此他甚至退出了五月的法网公开赛,尽管随后在温网创纪录的夺冠,但是背伤依然困扰着他。在美网卫冕失败之后,穆雷的教练团队做出了尽快手术的决定,为此他缺席了上海大师赛、巴黎大师赛以及伦敦总决赛等一系列赛事。

 

  穆雷的手术情况非常理想,手术第二天他就通过自己的推特告诉了球迷手术成功的消息,而在经过两个月的恢复之后,穆雷今日首次回到球场进行了训练,从现场回馈的信息看,穆雷今日的运动量并不是很大,主要是寻找一些击球的感觉。

 

  穆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明年澳网开始之前彻底康复。在今年的澳网比赛中,穆雷获得了亚军,因此明年他的保分压力不小。目前穆雷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澳网之前的热身赛,过去几年他通常是以布里斯班作为自己赛季的起点,但是明年是否参加本站比赛要看身体的恢复情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