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本周开始六周冬训备战2014赛季 希望效仿小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点击数:

  “不管生活为我带来什么,我都会努力学习去享受”这是李娜上周在海滩度假休闲时发的一句微博,假期中除了阳光、沙滩的美景,还有穿着嫩黄色飘逸长裙的李娜,拎着拖鞋踩水花的靓丽身影。不少球迷留言,希望娜姐“利用假期好好享受阳光、沙滩和美食”。

 

  2013年,李娜战绩不俗,从澳网亚军、温网八强,再到美网四强,李娜在三项大满贯赛中都追平或者刷新了个人的最佳战绩,在其他一些赛事同样保持了稳定表现,深圳赛冠军、世界公开赛亚军,总决赛创历史地挺进决赛,并在排名上实现成功跻身世界前三的目标。

 

  不过,这几天教练卡洛斯却为李娜“泼冷水”,“她只有两到三周的时间休息,然后我们就得重新上路。”那么从WTA总决赛赛后算起,李娜是不是从本周开始就要挥别海岛,重新回到卡洛斯特有的严苛冬训之中呢?接下来的六周时间,李娜将以高强度的训练展开2014赛季的备战。


  年终总决赛结束后,当谈及假期的安排时,当时中国金花笑着以一句“这是个秘密”回应,并说道:“去年的假期是我计划的,今年轮到姜山了,我跟着他就成。”从微博的照片来看,姜山选择的度假海岛令李娜很是满意。

 

  如今的李娜,即便面对莎拉波娃、阿扎伦卡这些顶级选手都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甚至已经占据了一定的胜率,但唯独一人令她和卡洛斯很头痛,这就是在WTA总决赛决赛中击败李娜的小威廉姆斯。小威已经成为了李娜的一面镜子,每次与她交手,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弱势。所以,在新赛季,卡洛斯希望李娜学习小威的稳定性与攻击性,还有强大的内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