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重返世界第一并不重要 再赢大满贯才是目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点击数:

  11月20日消息,塞尔维亚网坛一哥虽然在戴杯决赛上独得两分,但是没能阻止捷克队卫冕。不过带着24连胜结束本赛季的小德让人对他的下赛季充满了乐观的期待。

 

  2013赛季小德只拿下了一个大满贯——澳网,同时在年终排名第一的争夺中他输给了纳达尔。不过小德表示夺回世界第一排名不是最重要的,他说:“对我来说,大满贯比夺回世界第一更重要,我也很清楚,只要明年我能拿到超过两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我会重回世界第一。”

 

  虽然近来战绩斐然,但是小德还是有些许遗憾,他说:“我输掉了分量很重的三场比赛,法网半决赛,温网决赛、美网决赛,但是我已经实现了反弹,在最近的两个半月我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对于下赛季,小德说:“我现在信心满满,希望能把这么好的状态保持到下赛季。”

 

  26岁的德约科维奇表示希望这波连胜不止于帮其拿到北京、上海、巴黎、伦敦比赛的冠军。他说:“我希望能在下赛季初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我将从澳网开始新赛季,澳网是我拿过次数最多的大满贯,我对澳网充满期待。”小德职业生涯共有六座大满贯,其中四座来自澳网,温网和美网各问鼎一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