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称中国小将樊振东 成为国际乒联最年轻的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德媒称,在不久前的国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中,中国小将樊振东成为国内乒联巡回赛最年青的冠军。他那时笑着认可:“下一步我要成为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据德国《柏林晨邮报》网坐11月17日报导,在柏林施梅林体育馆,5000余名观众对着德国乒乓球新星喝彩:“迪马,迪马!”德国国家队锻练约尔格·罗斯科普夫试图在苏息时代向这位欧洲冠军教授若何博得德国公开赛决赛的法门。

 

  世界排名第五的迪米特里·奥恰洛夫在较着后进的环境下也没有打出臭球。但报导以为,他的精良技能还不敷良好,由于坐在桌子劈面的选手技高一筹。现年仅16岁的樊振东让奥恰洛夫的一切高兴化为乌有,以4比1的比分克服了他。“他脱手很是快,得胜是应当的,”决赛选手奥恰洛夫认可,“中国人这么快就推出如斯高程度的活动员,真是令人难以相信。”一年前他还不了解樊振东。后来樊振东成为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冠军。再后来他在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等联赛中克服了奥恰洛夫。

 

  报导说,樊振东在柏林方才击败了具有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头衔的同胞张继科和2013年欧锦赛亚军弗拉基米尔·萨姆索诺夫,并终极击败了欧锦赛冠军奥恰洛夫。这些成绩给他带来了不少新的自大并表白他绝不是一个空想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