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终总决赛名将德约科维奇登顶 保持22连胜的佳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克罗地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以6:3、6:4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高手纳达尔,成功卫冕了ATP年终总决赛冠军。对于未能登上年终世界第一宝座的小德来说,能在年终总决赛成功卫冕、保持美网之后22连胜的佳绩,总算弥补了一些遗憾。

 

  德约科维奇表示,在经历了法网、美网等比赛的失利之后,自己在过去的两个半月一直在潜心研究战胜纳达尔的方法。“我的训练也更努力了,手段更多,在发球环节我下了很多功夫。比分可以证明,在过去的两个半月,我有了不少进步。”不过,他依然表示纳达尔是本赛季最成功的球员。

 

  回首这个赛季,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拿下了4项大满贯中的3个冠军,两人目前的交手次数已经创纪录地达到了39次,在美网决赛,他们超越了昔日的伦德尔和麦肯罗,成为ATP史上交手次数最多的两位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