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TP总决赛小组赛综述:纳德全胜晋级 费德勒英雄迟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月11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争夺,最终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分别在各自小组中取得三连胜,以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而首次参加总决赛的瓦林卡,以及在小组赛末轮中艰难逆转德尔波特罗的费德勒也都取得了四强名额。半决赛的具体对阵为:纳达尔VS费德勒;德约科维奇VS瓦林卡。

  

  A组:纳达尔豪取三连胜 瓦林卡表现亮眼


  自从分组抽签仪式一结束,大家便一致看好纳达尔可以从本小组中轻松突围,最终西班牙人也以三场比赛仅丢一盘的强势表现证明了自己,同时,也凭借着小组赛中的优异表现提前锁定了年终第一。另外一位从A组出线的是瓦林卡,首次亮相年终总决赛的他延续了本赛季的出色状态,先后击败了伯蒂奇[微博]和费雷尔,仅仅是在面对纳达尔时以双抢七遗憾落败。让大家略感意外的或许是费雷尔的表现,这位连续两年闯入巴黎大师赛决赛的球员最终以三战皆负的战绩小组垫底。

 

  B组:小德携手费德勒晋级 波特罗错失好局

 

  三位大满贯冠军得主所在的B组被不少人视为死亡之组,不过德约科维奇还是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昂首晋级四强,只是均战满三盘的比分或许会为塞尔维亚人的淘汰赛埋下一丝隐患,也显现出了其在比赛中的波动。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在费德勒和德尔波特罗之间展开,瑞士人最终凭借最后一轮逆转德尔波特罗的表现力压对手,职业生涯第11次晋级总决赛的四强,而德尔波特罗则是在首战击败加斯奎特、次战将小德拖入决胜盘,第三轮面对费德勒先下一盘的大好局面下屡屡错失好局,最终止步小组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