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机关干部乒乓球比赛在我市举办 比赛共两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13年省第八届“中国移动4G杯”机关干部乒乓球比赛在我市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宣布比赛开始,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乔军致辞,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乒乓球协会主席孙润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副市长孙亚政等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乒乓球协会、市体育局承办,旨在加强部门之间、地市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掀起全员健身活动的高潮,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富民强省作贡献。比赛共计两天,全省8个地市,25个省直部门共44支参赛队,运动员、领队、教练340余人参加,共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两个项目进行角逐

 

  乔军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全省机关干部乒乓球比赛,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奥运精神、展现队伍风采、深化区域交流、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次盛会,希望各参赛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