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李晓霞因伤弃赛 山东鲁能1:3负于大同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展开第一轮争夺,在女团方面八一冀中能源3-1战胜金华银行,大连新衡业·上方2-3惜败于大土河华东理工,山东鲁能1-3负于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北控燕京啤酒3-2险胜鄂尔多斯东方路桥。
 

  李晓霞因伤弃赛 大土河华东理工最终得胜利11轮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山东与大同的比赛中,首盘比赛小将陈梦出场,首局9-11告负,虽然11-5扳回一局,但随后8-11、3-11连丢两局,总局分1-3败下阵来。第二场比赛李晓霞0-3完败于李晓丹拍下,三局比分为10-12、6-11、8-11。在双打较量中,陈梦/顾玉婷2-0完胜李晓丹/冯天薇为山东队扳回一盘。第四盘单打李晓霞再度出场对阵武杨,双方打到第三局时,李晓霞因伤弃赛,武杨以3-1获胜,这样,山东鲁能1-3输掉了这场比赛。

 

  排名倒数第二的大连新衡业本轮遭遇领头羊大土河华东理工,后者在本赛季中尚无败绩,虽然排名上相差甚多,但比赛打得却并非一边倒。首盘文佳便以3-1拿下郑诗畅,第二盘刘诗雯3-1胜常晨晨帮山西队扳平比分,在双打比赛中,大连队常晨晨/李佳燚2-1力克饶静文/车晓曦重夺领先优势。刘诗雯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3-1战胜文佳,双队大比分再次打平,最后一盘李佳燚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车晓曦连扳两局,1-2不敌对手,大土河华东理工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11轮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