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樊振东落败丢二分 周雨得两分助八一获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男团第11轮争夺重燃战火。樊振东未能走出全运会决赛失利的阴影单打遭郝帅逆转双打也丢掉一分,不过凭借周雨独得两分,八一队还是3-2险胜天津队。王励勤、马龙本轮休战,结果两队结果迥异,上海队1-3惨遭霸州队逆转,后者取得赛季首胜,凭借闫安独得两分,宁波队还是以3-1力克广东队。

 

  天津2-3八一  天津队遭遇3连败

 

  尽管本轮缺少了老将王皓,全运会冠军班底的八一队依然具备了很强的实力。首盘周雨以3-1战胜李平,为客队八一队先下一城。另一位八一小将樊振东则未能走出全运会决赛失利的阴影,2-3(11-4、7-11、18-16、5-11、5-7)惨遭郝帅逆转。接下来樊振东与徐晨皓1-2又遭李平/张钰逆转,在他身上丢掉了两分。第四盘周雨经过5局激战以3-2(11-9、11-6、10-12、9-11、7-5)险胜郝帅,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徐晨皓此后建功,以2-1险胜张钰,八一队就此3-2险胜对手,天津队遭遇3连败。

 

  上海1-3霸州  上海队的3连胜告终

 

  上海队本轮雪藏了老将王励勤,许昕兼顾单双打,在第一盘以3-2(11-6、11-6、10-12、8-11、7-5)险胜霸州17岁小将梁靖崑。霸州队的多名选手在全运会的单打比赛当中收获了信心,接下来他们连扳三盘。全运会淘汰马琳的崔庆磊3-2逆转尚坤,接下来又与程靖淇搭档以2-0横扫许昕/张洋,随着梁靖崑在第四盘3-2险胜尚坤,霸州就此3-1逆转上海队,结束9连败,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上海队的3连胜告终。

 

  宁波3-1广东   波队以3-1获胜送对手3连败

 

  刚刚在全运会夺冠的马龙本轮休战,闫安顶替马龙出任宁波的第一单打,在第一盘3-0轻取宋鸿远,宁波队1-0领先。刘吉康在第二盘3-2险胜林高远,为广东队扳回一城。朱世赫/林高远这对攻削组合在第三盘2-1力克宋鸿远/尹航,随着闫安在第四盘3-2(11-9、12-10、4-11、9-11、7-5)险胜刘吉康,宁波队还是以3-1获胜,送对手3连败。山东队与江苏队的比赛则将在明天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