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马龙许昕连板三局 逆转日本得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点击数:

  201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决赛阶段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双决赛中,马龙/许昕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7-11、11-4、11-7、11-5)的比分战胜日本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继2012年的韩国公开赛夺冠之后,再次问鼎男双冠军。  

 

  比赛的开局,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打得积极主动,无谓失误很少,落点也比较讲究,所以他们在开局以6-3领先于马龙/许昕,反观马龙/许昕则没有放开,虽然两人实力超群,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配合上的失误,回球的质量也不高,首局比赛,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以11-7取得领先。

 

 

  第二局比赛,马龙/许昕如梦初醒,两人加强了轮转的效率,结合个人超强的实力,给日本组合造成了不小阻碍,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则出现了很多失误,比分差距也被迅速拉开,最终,马龙/许昕以111-4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马龙/许昕以台内短球为支撑,利用速度和配合上的优势给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制造了很大麻烦,但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比赛意志非常顽强,他们在比赛中断,连续追分,中国队教练秦志戬为了压制日本组合反攻的势头,在9-7的时候叫暂停布置战术,回到场地之后,马龙/许昕一鼓作气,以11-7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马龙/许昕没有再给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机会,以11-5拿下本局比赛,并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本届比赛的男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