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兵赛筹委会成立 蔡振华:苏州坚持走群众路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点击数:

  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筹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13日上午在江苏召开,世乒赛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筹委会名誉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提出,苏州世乒赛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努力把这一赛事办成人民的节日。蔡振华说,苏州世乒赛将是国乒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前哨战,也是中国乒乓球队选拔和考察队员的重要机会,国乒将选拔出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形象的运动员,成绩不是唯一要求,队员还需要在引导推广乒乓球运动发展方面起到良好作用。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中国乒协名誉副主席徐寅生、苏州市市长周乃翔等领导出席筹委会成立大会。筹委会名誉主任、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要求世乒赛筹委会要提升办赛理念、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工作,把承办好2015年世乒赛作为促进体育工作、推动城市发展、宣传城市形象的良好平台,把苏州世乒赛办成一届精彩热烈、富有特色、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是国际乒联举办的全球最高水平乒乓赛事,分为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每年一届轮流举行。2015年第53届世乒赛单项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比赛期间还将举行国际乒联全体代表大会、国际乒联执委会会议、乒乓科技文化论坛、乒乓器材文化展等活动。

 

  苏州获得2015年第53届世乒赛单项赛举办权,开创了世乒赛首次在我国地级市举办的先例。这也是我国第5次举办世乒赛,之前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先后举办过该项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