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世乒赛:女团决赛动员令 一个“拼”保九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点击数: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团明天进行决赛,中国队将对阵新加坡女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中国队3-0取胜日本队后,对刘诗雯、丁宁和郭焱的场上表现满意,也指出了她们犯的小错误,虽然没有透露决赛阵容人选,但透露了在准备动员会的关键词-----拼!

 

  施之皓解释为什么是拼字,因为中国女队已经实现世乒赛女团“八连冠”,但是和目前这支女团队伍没有关系,辉煌是中国女团前辈创造的,甚至也不包括出道早一些的郭跃,因为郭跃没有在决赛场赢球拿分。

 

  这也是为什么郭跃决赛阶段遭到“雪藏”的原因之一,当然,郭跃有伤是另外的因素。施之皓在半决赛准备会上就要求女队队员拼字当头,打进决赛还是要拼,女团和新加坡站是在同一个起跑线,向女团冠军发起冲击,中国女队以“拼”的心态打决赛,相信中国小将能够实现“九连冠”,创造国乒新的辉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