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想和老公过小生活 跟李小冉刘涛俩人成了闺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点击数:

   近日,马苏、李小冉、刘涛三位女星为了新戏《今夜天使降临》的宣传可谓是不遗余力,先后爆出分手、怀孕、“还我女神”等事件来借以炒作,而其中尤以马苏为甚。网友调侃其“用生命在炒作”。昨日马苏在这一系列风波之后接受了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的专访。

 

  在马苏接受采访之前,其工作人员已明确回应马苏不会对这类问题再作回答。但当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问到“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无法平衡、为了工作都不敢怀孕”的话题时,马苏还是透露了其对情感的态度:“我和剧中的田甜一样,都觉得啥都不是事、是事就一阵儿。现代职业女性,不仅仅是我们演员,我相信各行各业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竞争,面对这一切,我们能做的就是用一份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看到问题就去解决问题,我面临田甜这样的问题,一样会采取和田甜一样的处理方法,去过自己掌控得了的小日子,和老公一起的小生活。”

 

  除了“用生命在炒作”事件之外,最近还盛传着马苏与李小冉和刘涛戏里闺蜜,戏外不和的事件。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马苏方面表示:“这个问题无法回答。”但马苏还是解释了一下:“和刘涛和小冉不存在PK关系,我们只是有创作火花的碰撞,拍摄结束后我和她俩也成了闺蜜。”

 

  这些年马苏扮演的角色算是多种多样,邻家女孩有,大学教授有,武功高强的女侠也有。当记者问到马苏未来想接一些什么样的剧本,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时,她回应道:“今后,我希望自己可以去尝试一些喜剧角色。大家一直说让一个人哭很容易办到,但是一个作品让人发自内心的开心却很难。我觉得喜剧是很难把握的一个类型,一不小心就会演过了,但是喜剧又是目前影视作品中比较稀缺的类型,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有机会挑战喜剧角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